肉肉post【通贩置顶】

afd:肉肉post
wb:肉肉post
🎊rua肉肉.TOP

【咒】夏油教主他不行了(ED文学)

◆咒术回战乙女向,ED=养胃(同音),男人不行了x

◆ED文学恶俗梗,先向杰哥说句对不起,但我就是要写hhh

◆教主夏x你,深夜emo产物,短打一发完



“杰,你到底行不行?”我盘腿坐在床上,面无表情地看着他。

夏油杰,新兴宗教的教祖,此时正坦然相待地坐在我的对面。黑色的长发还带着沐浴后没吹干的潮湿水汽,让发丝有了重量垂在肩上。

他本就不大的眼睛垂下,微微皱眉,抬手揉自己的太阳穴。水珠从发丝上滴下,落在饱满的胸肌上,顺着肌肉的沟壑缓缓流下。

我:斯哈斯哈……

他:“……”


轻咳一声,我凑过去拍他肩膀:“没关系啦,杰最近压力太大了?之前一直都很棒哦,我不在乎的。”

“你这么说反而更在乎吧?”他沉着脸,几乎是咬牙道。

“呃……”我拍他肩膀的手慢慢不老实地去揉他的胸肌,继续安慰,“偶尔也会有类似的传言呀,什么男人身材太好的话,黄种人的睾酮素就会用来长肌肉而不是……”

“闭嘴。”他打断了我的话。


夏油杰好像已经很久没有如此气急的情绪波动了,不知为何,我竟感到了些许欣慰——虽然这么想有些缺德,但……果然,男人在这种时候不行了什么的,比起什么梦想啊、大业啊,更能激发男人的脾气?


“要不……再试试?”我贴过去亲亲我的教主。

他没有拒绝,我当时默认。


于是……

我拉过他的胳膊开始主动请缨。


——“还是不行吗?”


他的耳朵都红透了,双手捂脸不愿接受现实。我趴着,为“他”加油:“杰君,快站起来啊!就像是在战场上杀猴子那样,站起来!不能输!”

果然还是不行,今天突然怎么了嘛……

我抬头,看到他黑色的发丝散在床上,把红透的耳朵藏起来,真的好可爱。谁能想到令人闻风丧胆的教主大人,此时此刻,因为ED羞耻成这副样子呢?反客为主的愉悦涌上心头,我拍了拍“他”:“没关系的,今天杰君累了的话,就好好休息吧!”

“够了……”他有些嘶哑的声音叫停了我这哄小孩的语气。


我笑嘻嘻地躺会原位,钻进他怀里,想说“晚安”但是总觉得还要说些什么。夏油杰作为男性的自尊显然比我安慰的话语要来得快,他轻咳一声,给自己找台阶下:“可能……前几天的公开讲道太累了,还要警戒咒术界的人。”

我搂住他,埋在软软的胸肌间,轻拍他的后背,安抚道:“没关系啦,反正……这种事的本质是繁衍后代,可以我的天赋我们的后代很可能是猴子。杰也不想要猴子后代吧,那就算了……”

隐约间,我好像听到什么断掉的声音。

他咬牙:“我只是今晚累了,不是被[哔——]了。”


“欸?杰想要小孩子吗?”我惊呼。

他:“没有。”

“也是哦,有了孩子的话,会影响到杰的计划的。”我点头。

换做了他的沉默。


终于恢复了教主深沉的模样,他轻叹出声。有力的臂膀搂住了我,手掌抚摸过后背,像是安抚又带着些许的歉意。


过了很久,就在我迷迷糊糊要睡着的时候,感到他亲吻了我的额头:“等事情解决,会有的……TA不会是猴子。”


晚安。


【END】


整点儿缺德活儿,拯救深夜emo
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213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